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省首届“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小伟)山东省首届“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今天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行,山东省十七地市参赛领队及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在致词中说,山东体育学院作为全省唯一的体育高等学府,是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的所在地,也是全国唯一的国家足球学院所在地,将为山东省校园足球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介绍,本次联赛由教育部门和体育部门共同发起,将在普及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山东省精英运动员的选材渠道,希望各参赛队踢出水平,赛出风采,裁判员公平、公正,保障比赛顺利、圆满完成。
  本次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联赛于9月30日—10月6日分别在山东济南、枣庄、德州、临沂、济宁五个地市同时开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学段,每个学段按性别各有两个年龄组参加,共有162支队伍。本次联赛是以校园足球发展的理念整体设计,基础教育全学段递进,社会多方位协同打造的一个正规化、系统化赛事,将全面带动校园足球的普及提高,推动精英运动员的产生,畅通学生运动员的成长路径和成才通道,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