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大专家”牵手“长大的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中国教师报

改革开放40年,也是情境教育不断丰富发展的40年,作为情境教育思想的创立者,李吉林的情境教育40年彰显了教育家成长的独特魅力。为此,我们特别辑录从改革开放初期至今诸多教育大家为李吉林几十本著作所作的序言,从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序言中可以窥见这位儿童教育家的思想脉络,进而认识情境教育在中国教育发展中的价值与意义。李吉林老师也曾满怀感恩地说,自己的成长与发展,也正是得益于这些教育大家的引领与帮助。

《中国教师报》2018年06月06日第1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