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征集启事

非常教师,照亮教育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中国教师报

发现和报道优秀教师,是中国教师报的责任和使命。

一直以来,中国教师报秉承“零距离贴近教师”的宗旨,以“和你在一起”的身姿,深切关注一线教师的工作与生活,  致力于发现和寻找这样的“非常教师”:(1)尊重并爱每一个学生;(2)有社会担当与教育情怀;(3)有独特的教育思想或教学经验。

他们是实至名归的“四有好教师”;他们重新发现教育的本真;他们影响和点燃身边的人们。为了启发更多的教师回归教育的初心,引领更多的同路人前行,中国教师报现向全国教师发出邀约,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教师,请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综述,主要内容包括:被推荐教师的履历、主要成就和影响、与众不同的特质等。请加盖被推荐者单位公章后,发送至zgjsbjscz@163.com。

推荐条件:. 基础教育阶段一线教师(包括公办学校、民办学校), 持续执教时间在5年以上。

注:被推荐者将有机会成为年度“非常教师”候选人(将另行通知)。

《中国教师报》2018年06月20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