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健康校园 规范饮奶

2019年君乐宝“千校安全大行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明珠 记者 李小伟)近日,覆盖全国4个省份,74个县市区,6359所学校的君乐宝“千校安全大行动”落下帷幕。

据悉,自8月12日启动以来,“千校安全大行动”采用“现场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微信课堂、入校宣讲、一对一授课、动画视频宣贯”等多种培训形式,在全国共开展132场培训,培训对象包含政府、教育厅/局营养餐负责人、学校校长及专管员2.5万人次。同时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多所学校投入了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据了解,已有河北、河南、江苏、吉林、北京等省市,超8000所学校的200余万名学生喝上了君乐宝生产的学生饮用奶。

自2000年,国家七部委联合实施青少年营养干预计划(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近些年,各省份等相继推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君乐宝乳业集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采取自建优质牧场奶源+国际领先工艺液态奶工厂生产,专线加工、专区存贮、专车配送、专员管理的模式,2014年12月获得中国奶业协会批准生产“学生奶”,许可使用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2018年5月,该公司获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企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