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新学前教育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与新加坡华夏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学前教育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加强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学前教育交流与互鉴,促进学前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

教育部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刘焱介绍了中国普惠政策的内涵以及在普惠政策影响下中国学前教育当前的发展格局。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院长符传丰、学前部讲师巫永森介绍了新加坡教育政策发展。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所长苏婧,新加坡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博士黄雪云,分别从学前教育实践方面分享了两国好的经验及研究方向。

研讨会期间,组织了5场专题报告、4场交流座谈,来自北京、贵州、河北、内蒙古、安徽、江西、河南、黑龙江、吉林等地近300名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和新加坡学前教育从业者参加会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