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成都:培训机构线下开课时间不得早于中小学开学时间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倪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成都2月11日讯(记者 倪秀)今日,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中小学原计划2月17日开学,但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学时间确定延迟。成都市教育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坚持大局为重,防控优先,一级应急响应不解除不返校;坚持省上统筹,属地负责,物资保障不充分不开学;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开课”的总体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开学时间一经确定,将提前向社会公布,方便师生和家长作出合理安排。

此前,为指导成都市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校外培训机构工作规律和特点,联合发布《成都市校外培训机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规程》,从建立和完善防控工作体系、落实综合防控工作措施、严肃纪律责任三方面做出疫情防控操作规范指导。

《工作规程》明确培训机构线下教学的开课时间不得早于全市中小学开学时间。复课复训前的准备措施包括加强员工培训、改善条件、摸清底数、分类安排,根据排查结果,制定师生分期分类复工复学方案,不得允许教职员工带病复工、学员带病复学,妥善安排因疫情误课学员的网络教学、补课或退费等工作;复课复训后防控措施包括保持空气流通、严格消毒规程、坚持体温检测、加强信息跟踪和开展应急处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