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4小时,河北工大将34.8万元资助款打入学生账户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陈欣然 屠琼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屠琼芳)2月17日是河北工业大学开学首日,学校当天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发放34.8万元。

据悉,河北工业大学为疫情期间居住在湖北的330名学生发放防疫补助,金额总计33万元;为寒假期间拟勤工俭学,但因疫情滞留天津且无亲属可投靠的9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金额总计1.8万元。从方案确定到补助入卡,仅用时24小时。

专项资助发放后,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把这份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了学生。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作为湖北学生,我一定会尽力配合政府的各项措施,同时紧跟学校网课的进度,认真学习,不负学校的关心和期望!”

该校还向属地居家的学生喊话:若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请及时联系学校,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守护大家坚定前行,共待春暖花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