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简化就业手续,创新采用“云双选”方式——

太原科技大学春季网络招聘双选会3千多学子应聘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太原科技大学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月20日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双选会。这是山西省高校首次采用公益性网络视频方式进行招聘双选活动。

本次网络招聘双选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7家单位参与,共提供1015个岗位,吸引了3300余名学生求职,网络招聘浏览量达到107808次。活动中,用人单位主动发起申请2031次,学生求职者主动发起申请3429次,目前已经达成就业意向195人,部分用人单位与学生求职者的洽谈仍在进行中。

疫情发生以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为实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不断线”的目标,针对特殊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认真研判、动态监管、精准施策,安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先后发布《太原科技大学关于近期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等,第一时间向应往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报了学校在疫情期间拟采取的就业工作举措,积极组织“云就业”网上在线招聘活动,采取空中宣讲、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措施,进一步简化就业手续办理,为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沟通提供了有效平台,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