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教育厅获捐1千吨二氧化氯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周仕敏 冯竹青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冯竹青)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毒液一直是紧缺的防控物品。2月24日,广西大学、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教育厅捐赠价值500万元的二氧化氯消毒液1000吨,用于全区高校抗击疫情,为全区各高校校园防疫消杀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筑起校园战“疫”安全防线。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专业高效消毒剂的需求量迅速增大。为解一线燃眉之急,广西大学、博世科采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专利技术生产出高纯度二氧化氯溶液,并制成具有高效消毒、安全方便等特点的二氧化氯消毒液,紧急驰援战“疫”一线。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介绍,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即将面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校园防控形势严峻。广西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学习疫情防控“十严格”,明确要求“严格校园消杀防疫”。做好测量仪、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消杀防疫。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崎峰介绍,博世科与广西大学联合向教育主管部门捐赠1000吨二氧化氯消毒液,用于各高校的校园环境消杀,帮助高校早日安全复课、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切实履行他们的社会责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