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刘希娅代表:让孩子们做“主播” 让老师做倾听者 才是线上教育最终要达到的目的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5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长刘希娅通过视频连线,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就在线教学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刘希娅认为,以后我们希望孩子们做“主播”,而老师们只是给他们做一个联线员,或者做一个平台的提供者或者倾听者,这才是线上教学最终要达到的目的,不是老师做“主播”,而是让孩子们都做“主播”,让孩子们把这样一种方式作为一种学习方式,把这样一个途径作为他真正从已知到未知,从相对单一、比较局限的领域到更加丰富广阔的领域的一个台阶,这是我们最期待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