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农支持杨凌职院成立两个院士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支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推进大会。双方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框架协议》,揭牌成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康振生院士植物生物技术工作室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张涌院士动物生物技术工程中心,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康振生和张涌两位院士被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聘为首席科学家。

1934年,于右任先生和杨虎城将军在杨凌创办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及其附设高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就形成了“一树双花”的关联模式。作为同处杨凌的两所高校,多年来合作交流一直非常密切。

根据协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充分利用“双一流”建设平台,发挥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发挥院士及团队的引领作用方面,支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提升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此外,双方将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对口支援、上合农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力,服务国家战略;建立中学、幼儿园、体育场馆共建共享机制;在信息化建设、数据库建设、图书资料、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共建共享。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