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哈尔滨市6.7万考生参加中考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曹曦 王春颖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王春颖)“中考加油!”7月14日早上7点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校门外,校服上写满祝福语的一名考生显得十分扎眼。今天,2020年哈尔滨市中考拉开序幕,全市有6.7万考生赴考。

7:30分,聚集在哈尔滨市第九中学考点前的考生们进入考试等待区,经过电子监测、测温、消毒等流程,考生们在监考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分批、保持间隔距离,进入考点。“第一科是语文考试,这科我挺有把握的,不是很紧张。”一名考生说,挥别陪考的家长,满怀自信地走向考区。7点50分左右,多数考生已进入考点。看着考生轻松步入考点,家长们似乎才开始真正紧张起来。陪考家长张女士踮起脚尖,向校园里张望。她说:“这场考试是孩子们去经历,同样也是考验我们家长的心理素质。说实话,比孩子还要紧张。但是不论成绩如何,孩子尽力就好,希望孩子考试时不要紧张、正常发挥!”

哈市招生考试院提醒,今年的中考对考生入场时间、播放指令时间、开始考试时间、结束考试时间都有详细的司铃表。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中考下午开考时间是14:00。考生要用透明文具袋盛装考试备品,需自备指针式手表,不能有电子显示功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