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学校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为探索开发劳动教育的有效举措和体制机制,搭建全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工作探索、实践创新、指导平台,促进全省劳动教育构建新时代健康育人新格局,日前,河北成立学校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并在石家庄举办培训会。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主任委员的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丽萍表示,今后教指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新时代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挥好“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作用,凝心聚力、戮力同心,把劳动教育做实、做到位,真正成为“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专家队伍,为促进本省学校劳动教育,培养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本科分委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中小学分委会分组审议了《河北省学校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草案)》《河北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评价体系(草案)》《河北省学校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2021年工作计划》,并立足全省劳动教育开展途径和方式、劳动教育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