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书法教师培养撬动校园美育

山东临朐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朱树民 田春亮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树民 田春亮)近日,山东省临朐县中小学教育书法名家进校园启动仪式在东郡小学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教授程仲霖及其团队到校指导,部分学校校长及书法教师参加活动。

WechatIMG62.jpeg

活动现场

程仲霖围绕自己研发的“筑墨格”书法学习专利进行了系统培训,就当前学校书法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书法教学提出了建议。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学校书法社团活动,程仲霖手把手地向学生传授书写技艺。与名家面对面,在场的学生都兴奋不已。接下来,程仲霖团队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临朐县中小学校书法教师进行培训,着力解决书法师资缺乏的突出问题,将先进的书法学习方法教给教师,将优质的书法资源引入课堂,不断提高师生的书法水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