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职院:以“廉洁从业”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史望颖 纪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61516237413477821471.jpeg

毕业生党员在廉洁墙上签字 (学校供图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纪贝)“我宣誓:做廉洁之人,秉持正气,恪守底线;做勤勉之人,立俭约志,终始不渝;做诚信之人,慎微慎友,做人清白……”近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活动上,近60名毕业生党员面对誓词庄严宣誓。

2021061516237413862951240.jpeg

毕业生代表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学校供图)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引导他们树立廉洁从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职业观,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专门在毕业季举行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走向社会后,你们将面临成家、立业、做人三件大事。其中,做人是关键,是立身之本、事业之基、幸福之源。请把廉洁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诚信做人,廉洁从业,锤炼品德”。活动现场,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寄语2021届毕业生党员要廉洁自律、恪守诚信,坚守道德高地,守住纪律底线。

宁职院工纪委办主任裘广宇从党纪党规、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廉洁从业、学校廉洁文化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主题党课。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廉洁从业导师聘任及毕业生党员寄语卡发放活动。

认真品读着学校赠送的党员寄语贺卡,毕业生卢旭华说:“感谢学校的良苦用心,在即将离校时为我们上了一堂充实的廉洁教育课,我们也一定谨记‘勤信实’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做廉洁从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2021061516237414532785185.jpg

向毕业生党员颁发寄语卡。(学校供图)

据了解,廉洁从业教育是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系列廉洁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多年来,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将廉洁教育系统化推进、立体式开展,线上线下同时同向发力,并融入到学生入学教育、日常生活、课堂教学、学生干部培训、毕业生教育等各个方面,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就业之心、照亮健康成长之路,以正确的职业观、廉政观扣好迈入社会的“第一粒扣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