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西学院庆祝建校8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郑芃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郑芃生)9月29日,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为“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张世珍指出,80年来,河西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各行各业培养出12万名优秀学子,为国家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河西学院要坚守初心使命,谋划好学校未来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向办大学的目标靠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办好研究生教育;发挥好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大力推动应用科研和特色科研,有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狄生奎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完善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应用科研体系,全力以赴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迈进,努力为社会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指出,80年来,学校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塑造、铸就了学校宝贵的精神和传统,塑造形成了矢志不渝、自强不息的精神传统,积淀形成了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精神底蕴,彰显了践行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金声八秩 兰烁其华”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演出。学校本部、医学校区、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等近300个分会场的2万余名师生同步观看了校庆大会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