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特别策划

扬中:现代班集体建设“新”连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中国教师报

“教育即生活”。班级作为一个公共生活场域,具有真实丰富的教育性和人文性,是培养具有责任担当、协作品质、公正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之地。在这里,教师可以通过班级生活实现学生个性化成长和社会性发展。然而,长期以来班级的本体价值和意义远没有得到体现。江苏省扬中市教育局以“和谐共融的人际环境,班级自治的管理形态,家校合力的育人平台,多元融合的评价机制”为理念,以“行政引领、点面结合、分步推进”为建设思路,在区域内积极开展现代班集体建设,给予学校、班主任指导和支持,努力让班级成为师生共融共育、乐学乐长的精神家园。

《中国教师报》2019年11月06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