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家庭参与儿童阅读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王葛平 来源:中国教育报

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近日发布了《支持家庭参与基础阅读技能的幼儿园教师指南》,该指南提供了支持在家中练习基本阅读技巧的资料,为幼儿园到三年级学生的阅读理解提供支持。该幼儿园教师指南中的信息旨在帮助教师支持校外扫盲活动,这些活动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以学生的需求为依据,以基于证据的实践为基础,并为家长与教师交流提供便利。

该指南的具体内容包括:技能支持——指导语言教师与家庭一起描述一个特定的技能、为什么学习阅读是重要的以及如何支持这项技能;家庭资源——家庭读写活动开展和后续计划以及与家庭分享的资源;家庭扫盲视频——展示家庭如何让孩子参与活动,这些活动与教师在家庭扫盲或家长教师会议中示范的技能相关。

该指南还建议,教授学生学术语言技能,包括使用指示性和叙事性语言以及文字知识;培养学生对语言片段的意识及其与字母的联系;教授学生分析单词,书写并识别字词;确保每个学生每天阅读相关文本,以支持阅读的准确性、流利性和理解力。每项建议都有其对应的具体操作步骤。(王葛平)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14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