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任朝霞)近日,由上海市人才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市科委、市工商联和中华职教社等单位联合筹备的2020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政府搭建平台,复旦、上海交大、同济等20余所沪上高校共同参加,邀请四新经济民营企业、上海“五个中心”“三大产业”建设相关行业企业积极参与,校企联合、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网络双选、直播带岗、政策解读、线下洽谈四大“组合拳”,实实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为上海长远和可持续发展招才引智。

活动在一周内迅速聚集329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发布招聘职位957个,释放岗位3800余个,用人单位覆盖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航运贸易、金融经济等14大行业领域,众多优质企业参与招聘。在未来的一个月,各参与单位还将共同举办多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20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