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儿童学研究专业辑刊《新儿童研究》出版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小暖 来源:中国教育报

由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新儿童研究》(第一辑)日前出版,这是继《中国儿童文化》之后国内儿童学研究领域的又一本专业辑刊。本辑汇聚了国内外儿童学研究众多相关领域17位学人的原创学术论文、最新研究心得、学术访谈及书评等。

《新儿童研究》专注于儿童学研究,包括儿童史学、儿童哲学、儿童社会学、儿童文学等儿童领域的多种学科,旨在集中展示国内外儿童研究学术理论的最新成果,搭建一个全球学者发表思想、切磋争鸣的学术园地,构建和发展儿童研究学术共同体,发现儿童伟大之天性资源,提升儿童在整个社会、文化和教育中的地位,捍卫儿童权益,助力儿童幸福成长。(小暖)

《中国教育报》2020年08月05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