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村播”有了官方认证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吴铁鸣 江建祥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来自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下彭川村的方雪珍等25名“村播”,在衢州“村播学院”通过电商直播专项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获得由柯城区人社局颁发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目前,柯城区已拥有10个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村,市场对电商直播有巨大需求,新业态下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急需规范和提升。对此,柯城区人社局依托阿里巴巴村播基地即衢州“村播学院”开展电商直播专项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对开播准备、直播开展、粉丝维护三项工作任务的现场“实战”考核,学员们的电商直播职业技能素养得到全方位提升。

吴铁鸣 江建祥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30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