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怀进鹏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主席约瑟夫·波利希一行

用音乐教育搭建中美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的桥梁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0月29日讯(记者 焦新)今天,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会见来访的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主席约瑟夫·波利希一行。

怀进鹏表示,前不久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就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典礼专致贺信,表达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增进人民相知相近的殷切期盼。

怀进鹏积极评价茱莉亚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开展的办学合作,肯定双方在培养高水平音乐艺术人才、促进中美艺术互鉴方面的成效,并鼓励茱莉亚学院加强与中国高校合作,用音乐教育搭建中美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的桥梁。

约瑟夫·波利希感谢教育部对茱莉亚学院与中国合作的一贯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中国的合作,拓展办学规模与层次,进一步促进中美教育交流和人文交流。

《中国教育报》2021年10月30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