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张春平     

近日,河海大学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了教育部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经教育部批准,河海大学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本科专业于2013年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生。该项目在满足教育部环境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基础上,充分整合中外优势教育资源,以水环境保护及水污染控制为重点,突出水利行业环境保护特色,培养优秀的“环境科学+英语”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河海大学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今年7月入选江苏省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河海大学通过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的交流合作,有力地推动了相关学科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成为河海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全方位助力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张春平)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