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黄兴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兴国 通讯员 丁家蕻 徐友俊) 11月19日,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大会,宣布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是全国医药教育领域的学术性社团组织,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成立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领导下的学术组织和服务机构,为国家二级协会。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授牌,并发表讲话。他说:“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国内食卫安全教育的空白,要充分发挥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为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的目标作出我们的贡献。”(中国教育报记者 黄兴国 通讯员 丁家蕻 徐友俊)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