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全国“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冯丽 通讯员万生 更文明 汪龙) 11月18日-19日,首届全国“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研讨会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专家学者围绕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的理论体系、课程体系、实践体系的建构进行了深入研讨。

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治本之策,意义重大。本次研讨会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参会论文120多篇,50余篇优秀论文的作者受到表彰。近30名来自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以及科研机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德育工作者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主办。该校是全国唯一以“学前”冠名的普通本科师范院校,长期服务于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与校园长培养培训,拥有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核心价值观培育与红色文化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中国教育报记者 冯丽 通讯员万生 更文明 汪龙)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