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共同主办的“农商行·加上创业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的“焊武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特等奖。

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61所学校的5723支团队报名参赛,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半决赛等环节共有19所高校的30支团队晋级总决赛。获特等奖的重庆大学“焊武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一种节能高效、绿色环保、固态低热的电磁脉冲焊接技术,该技术能够实现异种金属的焊接,可自动化程度高,速度快。重庆邮电大学的互联网+智慧小镇“来镇里”等高校4个项目获得了一等奖。

参赛团队除了获得大赛奖金之外,组委会还引入风投机构与优秀参赛项目达成现场投资意向,引入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贷款授信。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是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优创优帮”创业扶持计划、创新创业大讲坛、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洽会等8个子活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