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闵教)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推进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全省88所高校、各设区市教育局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政府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据介绍,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全面启动,全省报名项目已有1万个,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在培训推进会上要求,各高校动员联系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踊跃报名参赛,各高校报名参赛的学生人数比例不得低于在校生数的10%。要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到教学与赛场的紧密对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将高校的智力资源、技术资源与企业、投资、金融等资源精准对接。

会上,该省还举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脱贫小分队授旗仪式,共设立“科技福建小分队”“教育福建小分队”等6个小分队。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