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中医大学生比拼“望闻问切”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日前,首届“慧医谷杯”2018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来自全国48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院校的68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赛。本次大赛范围广、规模大,是我国首次举办的高水平全国性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 

大赛以“能力,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建设,促进医教协同,加强中医大学生基础理论和技能培养,提升大学生中医思维能力、人文关怀、团队合作意识和临床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包含基础知识上机、临床技能操作、知识竞答等竞赛环节,不仅考核大学生中医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也考核大学生的人文关怀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表达、应变与创新能力。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