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黄河水院再获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再次夺得该赛项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84所高职院校的504名师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大赛共设置1:500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两个分项。今年的二等水准测量项目线路高差大、点位分布复杂,比赛难度创历届之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派出教师李永川、朱曙光指导孙舵、张彦斌等4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参赛师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最终从8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再次夺得团体一等奖。

 自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设置测绘赛项以来,大赛先后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等三所院校承办。黄河水院代表队历年在该赛项中发挥出色,共获得该赛项团体、分项等一等奖17项,是该赛项中获一等奖奖项最多的职业院校。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