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商务经济学发展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商业模式是不是理论?当一线企业都有发现商业模式的强烈需求,那么这理应成为理论。”6月9日,全国商务经济学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商学院举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魏炜在主题演讲中说。

此次研讨会由上海商学院与北大汇丰商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商务经济学领域相关专家学者与会,围绕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科发展、商业模式创新理论与实践、新时代商务经济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研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务经济学委员会同时揭牌成立。

魏炜表示,商业模式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对企业而言比产品和服务创新更为重要。2016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启动加强新商业模式专有权保护法规研究工作,2017年4月1日起可以申请商业模式专利,这为企业发现、构建、保护商业模式提供了新机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