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师范大学携手高中建设教育协同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赵火平)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与福州高级中学正式共建“教育协同创新基地”。下一阶段,福建师范大学将加强与34所福建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学校沟通协作,推动福建省教育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携手高中建设教育协同创新基地,旨在充分发挥自身在基础教育领域以及教学资源方面的独特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学专业先知课程体验、帮助中学适应高考综合改革、中学师资队伍职后提升教育、综合评价方式和多元录取制度等方面与中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还将与省级示范高中校加强在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实施“名师双百工程”,共同为福建省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在新高考背景下育人模式的改革提供全新样本,助力福建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