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举办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桑正) 617日,2018年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3所上海院校,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等近40所外省市高校参加,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咨询会吸引了1.7万名学生、家长参与。今年是上海高考试点改革第二年,本科志愿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均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本科普通批次设2次征求志愿。改革试点后,学校选择、专业填报以及专业就业前景的问题受到学生和家长普遍关注。

咨询会现场,不少高校除了有招生办工作人员为考生现场解答,还有就业办公室、专业课老师等提供咨询,有的高校还提供了交流群,方便考生和家长后续咨询答疑。

主办方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表示:“上海建桥学院每年邀请知名高校参与招生咨询会并持续扩大规模,今年首次引入上海以外高校,希望让学生尽早了解跟自己匹配的专业,填报喜欢的专业方向。”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