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老年开放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陈梅燕)近日,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正式开班,首批设有声乐、摄影、绘画、书法等4个专业,13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学习。

根据《福建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7-2020年)》要求,福建省教育厅于今年批准成立“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其业务范围主要是开展全省老年教育工作,探索实体办班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线上自主学习与线下体验学习相结合的老年教育新模式,组织开展全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业务指导、教育示范、师资培训、资源开发、理论研究和信息服务。

据了解,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将依托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系统、资源、技术、管理优势,探索开辟老年教育办学的新途径,为老年教育工作作贡献。目前,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和福建终身学习在线APP均已开通上线,为老年人开展终身学习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