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熊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熊杰 通讯员 林嫦娥)10月20日,集美大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共同庆祝百年华诞。一场跨越百年、覆盖“五代集大人”的联谊大会在学校的光前体育馆召开,献礼集大百年华诞。嘉庚后裔团、校领导、原校领导与来宾、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和全校师生代表近万人参加了联谊大会。

集美大学位于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故里厦门市集美区。该校办学始于陈嘉庚1918年创办的集美学校师范部和1920年创办的集美学校水产科、商科。1994年,集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集美航海学院、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厦门水产学院、福建体育学院合并组建集美大学。学校以“诚毅”为校训,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坚持“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人”,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声誉。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