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印刷学院庆祝办学6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杜玮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杜玮)“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校训字块摆出独特造型,校友们归来重逢、攀谈叙旧、热络合影,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庆祝标语、横幅……今天,北京印刷学院迎来办学6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学校办学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举行,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大会回顾了学校60年来的办学历程,并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的奋斗目标。

北京印刷学院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文化学院。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印刷学院成立。北京印刷学院是以印刷出版和创意设计为办学特色的北京市属高校,是国内唯一专门为出版传媒全产业链培养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60年来,学校形成了以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中国出版政府奖、毕昇印刷杰出成就奖获得者为核心的行业领军人才团队,以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级教学名师等为核心的教学科研团队,5万余名毕业生遍布出版印刷传媒领域。

纪念办学60周年期间,学校还将举办印刷包装类高校院长、系主任论坛,“技术创新与出版未来”国际出版高峰论坛,首届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校友代表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