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联合大学庆祝建校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1020日,北京联合大学隆重举行“联大正青春”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

1978年,北京市依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在京高校创办了36所大学分校,是为北京联合大学的前身。1985年,为更好适应北京现代化建设对专门人才的需要,加强对大学分校的统一规划和管理,北京市决定建立北京联合大学。

40年来,北京联合大学与改革开放相伴相随,与北京城市发展共生共长,始终坚持“传承融合、创新发展”理念,扎根京华大地办北京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取得了辉煌办学成绩。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为国家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20余万名合格毕业生,现有15个二级学院、64个本科专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