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海洋文化新媒体联盟在中国海大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加强全国各涉海高校及有关单位新媒体平台的工作联动,更好地宣传推介中国海洋文化,10月25日,中国海洋文化新媒体联盟在中国海洋大学成立。             

该新媒体联盟是由中国海洋大学和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牵头,联合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涉海高校,以及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媒体交流平台。

按照国家关于海洋强国建设及海洋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该新媒体联盟将以制作内容丰富的海洋文化新媒体内容为抓手,加强海洋文化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的宣传力度,形成传播矩阵,探索通过新媒体建立海洋文化宣传合力的新途径,构建全国联动的海洋文化高校新媒体宣传格局,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海洋事业和海洋人才培养,面向全国和世界讲好海洋故事、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执行副主任、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辑余冠仕,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宣传策划处处长陈华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涉海高校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