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团讨论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3月13日,在江苏团代表小组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东南大学教授崔铁军对司法数据存储、数据智能化及智能化与人的主观能动性结合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江苏的全国人大代表刘玲(左一)在看中国教育新闻网转发的《中国教育报》对江苏代表的报道。今年,刘玲建议政府可以设立一些公办的托幼机构,或扶持鼓励民营资本创办托幼机构,同时也呼吁女性多的单位或者企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以解职工生育“二孩”后顾之忧。(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江苏团代表小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盐城高等师范学校副校长蒋婉求发言。今年上会,蒋婉求带来了8个建议和3个议案,其中一个是关于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的建议。她呼吁,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权益保护等问题,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并加以解决。(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江苏团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刘玲(右)和朱克江在仔细研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3月13日,江苏团代表小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邢定钰在讨论中,对历史虚无主义、抵毁英雄形象等不良现象提出批评。(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张学军摄)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常州工学院副院长张红在小组会上。(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