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月亮是奶酪做的吗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甘地·赫尔格特 尼古拉·伦格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和小伙伴有了意见分歧怎么办?《月亮是奶酪做的吗》讲述了一个悬念不断、高潮迭起、趣味十足的故事,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感知力、沟通能力、实证精神。

月亮黄黄的、圆圆的,还有坑坑洼洼的洞,是不是像极了餐桌上的奶酪?

一直以来,田鼠罗宾逊都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了家鼠莫扎特。莫扎特告诉他,月亮其实是一块大石头,他从电视上看到过!

于是,两只小老鼠刚见面就发生了争执,谁也说服不了谁,怎么办呢?

干脆造一艘火箭飞到月亮上去吧……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呢?

家鼠莫扎特和田鼠罗宾逊从未见过面,因为他们待在各自的生活领域里,都害怕陌生的世界。

直到有一天,又大又圆的月亮产生了魔力,莫扎特冲出房子见到了在花园里跳月光舞的罗宾逊。

他们对月亮是不是奶酪做的起了争执,谁也说服不了谁。

于是,他们齐心协力造了一艘火箭,要飞到月亮上去一探究竟……

这趟冒险有了戏剧性的结局,你能猜到是什么吗? 

想要拥有小老鼠们的同款火箭,那就赶快一起动手吧:

作者简介

甘地·赫尔格特:德国著名童书作家,慕尼黑大学德语学士,意大利比萨大学编辑媒体硕士,资深图书编辑。自2009年育儿后,开始从事儿童文学创作。目前已出版数十本图画书,其中《烘烤沙发》获得普利策奖,《柠檬路易希》获得德国奥登伯格儿童文学奖提名。《月亮是奶酪做的吗?》是她的新作。她的书被译成英语、法语、荷兰语、日语、韩语等多种语言出版发行。

尼古拉·伦格尔:德国绘画艺术家,毕业于著名的奥芬巴赫设计学院,为多家著名出版社创作绘本插图。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