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杨安 李伟嘉 胡煜 高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10日至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7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举行。

  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杨安 李伟嘉 胡煜 高宇)5月10日至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7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举行。

  来自山东省62个单位的81名校级领导以及50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共7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队)、山东大学(威海)、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职业学院、菏泽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获得男女混合团体前八名。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王相水等8名选手获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前八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罗金凤等8名选手获校级领导组女子单打前八名;山东中医药大学(一队)翁惠强等8名选手获教职工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上)前八名;济南职业学院杨清林等8名选手获教职工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下)前八名;山东大学初少玲等8名选手获教职工组女子单打(40岁以上)前八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队)赵莹莹等8名选手获教职工组女子单打(40岁以下)前八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优异的运动竞技表现大力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积极展现高校教职工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教育文明双丰收。”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对比赛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双一流'建设离不开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我校积极开展竞技体育活动,并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承办了多场大型赛事,经验丰富。保证做好体育运动服务,为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竞技力量做贡献。”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王勇表示。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