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别和龙喝下午茶:幼儿安全意识培养精选绘本》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简·E.潘兹沃尔 马尔蒂娜·古尔博勒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有安全才有未来,孩子的安全问题是每个爸爸妈妈关心的头等大事。但爸爸妈妈不能时刻守护在孩子身边,怎样才能教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别和龙喝下午茶》系列绘本告诉你学习安全知识也可以轻松有趣!这套国际知名绘本大师获奖作品致力于解决爸爸妈妈关心的孩子安全问题——消防安全、警惕陌生人、应对欺凌、戏水安全,用趣味横生的故事向孩子们普及了相关常识,让孩子们远离危险、安全长大。每册书后附有小龙安全歌谣及行动清单,家长可与孩子一起诵读歌谣,讨论并实践行动清单。

全面解决孩子成长路上的四大安全问题:《别和龙喝下午茶》火灾逃生法则;《小龙的森林冒险》学会说“不”,时刻警惕陌生人;《小龙不做受气包》勇敢应对欺凌;《我和小龙海边寻宝》水边玩耍安全攻略。

作者简介

简·E.潘兹沃尔:加拿大总督文学奖、2014年度加拿大儿童文学奖入围作家,《别和龙喝下午茶》系列绘本是其代表作,荣获加拿大童书中心“我们的选择”奖、国际阅读协会“教师选择奖”。

马尔蒂娜·古尔博勒:加拿大艺术家联盟高级会员(SFCA),出生于巴黎,后移民加拿大。做过杂志设计、插画师,现在是一名插画艺术家,画风清新,角色张扬,充满想象力。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