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无锡梁溪区侨谊苗苗园举办“快乐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侨谊苗苗园的大班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迈着轻快地步伐,来到了风光秀丽的体育公园田径场上,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乐马拉松”游戏活动。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侨谊苗苗园的大班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迈着轻快地步伐,来到了风光秀丽的体育公园田径场上,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乐马拉松”游戏活动。
  主席台上彩旗招展,跑道上人头攒动,一个个小运动员胸佩号码牌跃跃欲试。随着“咀”的一声口哨声,小朋友们就像欢快的小马驹,撒开小脚向前奔跑着!跑到终点拿到了黄旗,再跑回来又拿到了红旗,好棒啊!田径场上真是漂亮呀!红旗黄旗迎风飘动,就像一条五彩的河奔流不息。为了给哥哥姐姐加油,中班的弟弟妹妹把沙锤都带来了,有力的沙锤声伴随着声声助威加油声,令参赛小朋友热血沸腾!
  参与“快乐马拉松”活动的孩子一共有200多名大班运动员和200多观战加油的中班孩子,孩子们最亲近的老师们也参与了“快乐马拉松”的活动。
  据介绍,该园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了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的健康种子,通过参加活动,更加喜爱体育运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