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e创”大学生志愿者公益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华硕电脑联合举办的“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2017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在清华大学启动。来自全国的大学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走进农村和社区,用所学科技知识缩小区域数字鸿沟,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华硕电脑联合举办的“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2017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在清华大学启动。来自全国的大学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走进农村和社区,用所学科技知识缩小区域数字鸿沟,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所有热心公益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志愿者行动。成功入选的学生将会获得人际沟通、团队组织、演讲与口才等课程学习机会,并接受计算机、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专业培训。根据前期调研的情况,在今年的暑期深度实践中,大学生志愿者将更加深入农村,在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科技帮扶的同时,还将重点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对他们进行安全防范和科普知识培训,激发孩子们学知识、爱科学的热情。
  据志愿者行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实践结束后,根据志愿者们的见闻和感想,将举办“e创计划挑战赛”,培养公益合伙人。所有完成公益实践的优秀团队都将获得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和华硕电脑共同授予的实践证书,表现杰出者还将有机会去台湾参观华硕总部,与多地志愿者交流志愿者实践问题,并有可能获得世界500强实习机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