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达内教育集团与电子工业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范嘉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18日,职业教育公司达内教育集团(简称达内教育)与电子工业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对外宣布:达内教育集团将牵手电子工业出版社,共同打造高品质的青少年IT教育图书。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范嘉琪)5月18日,职业教育公司达内教育集团(简称达内教育)与电子工业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对外宣布:达内教育集团将牵手电子工业出版社,共同打造高品质的青少年IT教育图书。
  签约仪式上,电子工业出版社王传臣社长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强调专业出版依然是他们的重点领域,并且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发挥其在选题策划、编辑出版和营销方面的优势,和达内教育一起推动电子信息科技图书和互联网信息图书的教育发展。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先生指出,未来,电子工业出版社可作为达内教育的内容提供商,达内则可以为出版社提供线上线下渠道平台,进一步推动IT互联网技术发展,使更多的青少年用户从中获益。
  活动最后,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框架协议上签字,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今后将通过一系列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高品质的青少年IT教育图书。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