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少年慈善关爱行动”公益捐赠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北京市佛教协会举行“‘悲智行愿’——青少年慈善关爱行动”捐赠活动,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对北京地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的帮扶和改善北京周边的生态环境。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北京市佛教协会举行“‘悲智行愿’——青少年慈善关爱行动”捐赠活动,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对北京地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的帮扶和改善北京周边的生态环境。
  长期以来,北京市佛教协会关注公益事业,涉及领域包括灾害救助、扶助残疾人、养老、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受益人群包括受灾群众、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病患、贫困山区、少数民族群众等,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佛教慈悲精神。此笔捐款将用于提升北京市低保重残青少年生活品质的“四叶草”项目、引导北京市周末家庭子女树立积极人生态度的“童心呵护”夏令营项目、改善学校教学环境的“快乐体育”项目和北京水源地生态环境的“绿色希望工程”项目,惠及北京、河北的近1700名青少年。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北京及北京周边青少年的发展和需求,继续支持青少年公益慈善事业。充分发挥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平台的作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青少年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开展更多、更好的青少年关爱项目,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