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民教育出版社参加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杨男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8月23日—27日,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人民教育出版社作为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参展。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人教社每年参加的重要书展之一,是进行版权贸易和文化交流的有益平台。

在为期5天的书展中,人民教育出版社展出了其出版的中小学教材、对外汉语图书、学前教育教材及童书、教育类图书、辞书、艺术及大众图书、音像及数字产品等板块的千余种产品,与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法国、匈牙利、波兰、塞浦路斯、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出版商进行了业务洽谈,内容涉及版权输出、版权引进、合作出版、国际图书销售等。

书展期间,人民教育出版社在展位举办了“最美中国”系列图画书插画展,吸引了诸多出版商及读者参观。此外,还举办了人民教育出版社与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教科书法定许可使用费收转协议》签约仪式、参加了互联网环境下的知识共享与版权保护高峰论坛、举办了《初中英语同步视听》产品发布会和人教童书研讨会暨版权推介会。(杨男男)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