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波音“放飞梦想”累计培训科技教师逾3600人次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贾文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贾文艺)5月23日,波音“放飞梦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2018年度教师培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北京市参与“放飞梦想”活动的185所学校的科技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2009年“放飞梦想”活动开展以来,波音连年开展科技教师培训,资助科技教师们参加专业授课培训。教师培训共分为集中培训、分区培训两种模式。集中培训于每年4、5月份开始,将参与“放飞梦想”活动的中小学科技教师集中在一起,邀请航空业知名专家讲解航空知识,提升教师知识积累的广度。分区培训则帮助教师解决在实践教学中面临的具体难题,提高教学趣味性,使其能更好地向学生传授航模制作的要点。

波音中国总裁庄博润表示:“科技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对于中国民航业未来优质后备人才的持续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波音和所有授课专家、科技教师的共同努力,激发更多孩子们对航空的兴趣,为民航业的发展储备人才。”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1万名中小学生参加“放飞梦想”活动,活动共组织3600余人次科技教师接受培训。累计配发教材和模型套材各123500套;51所学校将活动教材列为校本教材。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