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推迟上学时间 需要多措并举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国教师报

面对我国中小学生学业负担重、上课时间长、睡眠不足的问题,浙江省教育厅日前出台《关于在小学施行早上推迟上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全省各地各小学可根据年段、季节等因素灵活调整上学时间,以确保小学生每天有10小时充分的睡眠时间、充裕的早餐时间、从容的上学时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其中要求小学一二年级学生早上最迟到校时间不得早于8:00,冬季还应适当延迟。

对此,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引发社会热议。业界内外人士点赞的同时,也提出许多现实问题和建议。

《中国教师报》2018年03月07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