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联大金融学专业大学生学术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日前,北京联合大学金融学专业第五届大学生金融学术论坛举办。这一论坛是该校金融学国家级特色专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在过去8年已举办四届。

论坛开幕式上,金融学专业有关负责人围绕“金融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过程与阶段性成果”“发挥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成果汇报和展示环节,7名大学生代表分别就《每一步,都算数/看不见的镜头——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作品展示》《规划到位,安而无危——北京市高校大学生金融理财技能大赛一等奖作品》等进行了介绍。

论坛展示了该校金融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研究成果,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分享成果和科研经历的广阔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表示,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思政引领、智慧支撑、知行合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作为有力抓手,论坛对培养大学生科研兴趣和学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