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省新乡市教育新闻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新乡7月17日讯(记者 张利军)今天上午,新乡市教育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成立新乡教育新闻中心将进一步汇聚系统内信息宣传的优势力量,不断加强教育信息宣传的机制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一是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各县(市、区)将成立相应的教育新闻宣传机构,进一步提高教育宣传工作人员的素质,提高宣传报道写作水平。二要多出精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深入基层学校,深入一线师生,立足于工作实际写出高质量的宣传稿件。三是创新载体,拓宽工作思路,认清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方向,寻找新闻宣传的新载体,主动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开展具有网络特点的宣传报道,增强网络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